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有钱真好 新疆闷声大动作 或成休赛期最大赢家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继日前西热力江"个人官宣"被交易至广州龙狮,坐实了新疆三将(西热力江、姚天一孙鸣阳)换内线范子铭一人之后,昨晚,新疆广汇俱乐部通过社交平台官宣曾令旭姜文周仪翔加入,再加上此前更换的主帅戈尔,这个休赛期,新疆大动作不断,对于下赛季的野心,可见一斑。


  曾令旭,17/18赛季场均16.8分,是山西队上赛季的国内头号得分手,另场均有6.65次助攻,位列所有国内球员之首。

  姜文,96级控卫,上赛季效力于浙江广厦队,尽管在CBA联赛中出场机会不多,但他在广厦梯队中是非常耀眼的存在,是17/18赛季CBA俱乐部预备队联赛衡阳站的助攻王。

  周仪翔,有"台湾勒布朗"之称,是中华台北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去年CBA选秀大会上的榜眼秀,上赛季效力于南京同曦,身体素质过硬,能吃对抗。

  这样一来,我们不妨来盘点一番,新赛季新疆将拥有的本土阵容,内线:范子铭、孙桐林俞长栋;锋线:阿布都沙拉木可兰白克李根唐才育;后卫线:曾令旭、王子瑞、姜文;阵容深度相比上赛季大大增加,在赛季拉长、场次增加的情况下,这样的阵容无疑能更好的应对赛程。

  除此之外,以新疆一贯的大手笔,下赛季在外援的挑选上,标准大概也会是只高不低。

  新疆俱乐部在CBA一直就以财大气粗、舍得花钱出名,相比较于山东队近期在引援上的雷声大雨点小,新疆可谓是闷声做大事,这一系列的操作,也让人对下赛季新疆队的表现更加期待。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