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GM:詹皇离开打击巨大 卢:下季不摆烂要赢球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勒布朗做出决定,离开骑士加入湖人,这对骑士自然是一个打击,日前总经理阿尔特曼接受了采访。



  “当你一开始得到这个消息,犹如重击,伤害级别巨大,”阿尔特曼表示,“很受伤,因为过去4个赛季你和他一起的各种经历,因为他对我们意义之重大。但同时,我也是同样地无比感谢,感谢他给我们球队、给整个俱乐部、整个城市带来的东西。”

  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放后,阿尔特曼有第一时间和勒布朗交流,之后勒布朗和湖人方面进行了近4个小时的会谈。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怎么回事,”阿尔特曼表示。

  但阿尔特曼认为,骑士其实确实是有机会留住勒布朗的。

  “在当时那个阶段,我觉得我们仍然没出局,很显然是这样,”阿尔特曼表示。

  阿尔特曼表示,在后来接到勒布朗经纪人电话通知他的决定后,他就开始给勒夫汤普森JR等球员打电话,告诉他们希望他们每个人下赛季都归来,共建没有了勒布朗的骑士。

  “我想勒夫是很重要的,他是一个全明星球员,而你要是交易他的话,你不可能得到比他更好的球员了,”阿尔特曼说道,“这4年来勒夫一直为我们贡献杰出表现。他也想呆在这里。”

  阿尔特曼还谈到小南斯,他表示小南斯也是骑士未来核心,会在骑士打上很长的一段时间。

  另外,阿尔特曼还表示骑士预计也会续约后卫胡德

  骑士主教练卢也表示,他对勒布朗的离开决定很震惊,很受伤,但他们二人有过对话。

  “他说我是他最喜欢的好兄弟,是他的最爱,他非常喜欢接受我的执教,他爱过去的这4个赛季,”卢表示,“这个决赛他就是为他自己和他家人做的,我可以接受。”

  阿尔特曼表示:“所以,我们并不会把这个决定看成是个人恩怨的事情,我们不会觉得嘴里苦涩,心有怨恨。下赛季我们的球队依然还是会把赢球当成目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