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告别队史最耻辱时期 詹皇或率紫金王朝复辟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选择加盟湖人,某种意义上是一种豪*。他离开了连续四年打进总决赛的骑士,来到了一支过去五年都在“鱼腩”行列的重建球队。



  自从科比在2012-13赛季跟腱撕裂,结束巅峰之后,湖人再也没进过季后赛(2013年算是科比耗尽最后巅峰力气带进去的)。管理层的斗争再加上球队空间的紧张让湖人束手束脚,根本没办法吸引巨星加盟。

  在这期间,湖人也不断创造队史耻辱纪录,比如输球分差、败场最高,连续5年不进季后赛,也是队史第一次。在2014年之前,湖人进不了季后赛的情况在队史也仅出现5次。

  还记得奥尼尔离开之后的第一个赛季湖人错失季后赛,被看作极大的耻辱(最痛苦莫过于被快船反复*),但现在,连洛城球迷都快习惯他们的鱼腩状态了。

  但在今年,湖人球迷有了盼头,那就是勒布朗的选择。勒布朗被誉为是走到哪里都能带队进总决赛的第一人,连续8年进总决赛,已经快要撼动八连冠时凯尔特人的纪录。

  哪怕乔治放了湖人鸽子留守雷霆,但只要有勒布朗作为新核心,湖人就有十足的底气继续招募球星这个联盟,不想跟勒布朗做队友的人可真不多。

  16个总冠军仍然熠熠生辉,距离湖人上一次打进总决赛已经过了8年之久,勒布朗接受了复辟紫金王朝的新使命,能不令人期待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