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顿:一直都想回到掘金打球 我是非常忠诚的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丹佛掘金官方宣布,正式和后卫威尔-巴顿完成续约。据悉,巴顿签下的是一份4年5400万美元的合同。


  在谈到和掘金续约时,巴顿表示:“我知道的是,我一直都想回到这里效力,但我也知道这是一门生意。一旦我们开始在整个过程中交流越来越多时,然后和生意结合在一起,我知道这是一件容易的事,这里就是我想要回到的地方。”

  “我是一个非常忠诚的家伙,蒂姆(康奈利,掘金队篮球运营总裁)给了我机会,当时他通过交易得到了我。迈克尔-马龙教练,他让我成为了一个我想要成为的球员。我打球的风格,是很多教练都害怕的,他们不会让我做自己,但他(马龙教练)从不会束缚我。”

  2017-18赛季,巴顿为掘金出战81场比赛,场均登场33.1分钟,可以得到15.7分5篮板4.1助攻,投篮命中率45.2%,三分命中率37%。

 

更多关于"掘金 巴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