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布朗:勒布朗跑去西部真气疯我 还没淘汰你呢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勒布朗选择加入湖人,放弃了对东部的统治,这也让他的一些对手非常失望,比如凯尔特人小将布朗,他就公开表示,自己可是希望亲手击败勒布朗的。


  “说实话,我是希望他留在骑士的,我有点气疯了都,我想成为那支击败他的球队,我觉得上赛季我们本就有这样的机会了,但我们最后差了一点,”布朗表示。

  上赛季,凯尔特人拿到常规赛东部第2的位置,在季后赛中他们连续第2个赛季打入东部决赛,和骑士大战7场,最终惜败,确实正如布朗所说,绿军距离击败勒布朗和他的球队只差一点点了。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绿军还是在缺少了厄文海沃德这两大球星的情况下做到上述表现的,新赛季这两名球星归来,绿军实力自然更上一层楼,按照像布朗这样的常理分析,确实如果勒布朗还留在骑士,有可能新赛季季后赛再遇到的话绿军就可以将他们打败了。

  “我不喜欢人们现在的说法,说勒布朗离开东部了,现在你们是东部最热门的球队了,”布朗表示,“这样的话真的很让我不爽,我们觉得,不论他是在这里,还是哪里,我们都是冲出东部的那支球队。”

  凯尔特人在季后赛中和勒布朗的球队确实有诸多恩怨故事,如果布朗真的想亲手击败勒布朗,我们可以期待下一次黄绿大战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