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被篮网交易至老鹰 小托马斯底薪签约掘金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林书豪篮网交易至老鹰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老鹰将一个从开拓者处得到的2020年次轮签交易到了篮网,此外,老鹰也将2016年次轮秀伊萨亚-科尔迪尼耶的签约权送到了篮网。

  与此同时,老鹰得到了一个2025年的次轮选秀权以及和篮网互换2023年选秀权的权利。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林书豪的交易可能将加快老鹰将丹尼斯-施罗德交易走。

  据NBA记者David Aldridge报道,老鹰计划留下林书豪。

  林书豪在2017-18赛季揭幕战遭遇了右膝髌骨肌腱撕裂,目前仍在恢复中,归期未定。

  据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以赛亚-托马斯已经同意和掘金达成一年加盟协议,这是一份老将底薪。

  根据劳资协议规定,这份底薪金额约为2,165,481美元。

  小托马斯将会和迈克尔-马龙主教练重聚,马龙曾在国王执教过他。

  2017-18赛季常规赛,小托马斯场均上场26.9分钟,得到15.2分2.1篮板4.8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