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卢普斯:我已经准备好运营一支球队了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ESPN消息,前NBA球星、04年总决赛MVP昌西-比卢普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仍然在寻求一个球队管理层岗位,本人已经准备好去运营一支球队了。


  去年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合同到期后离任,坊间就有传闻比卢普斯是骑士掌舵人人选之一。

  “我渴望有一天运营一支球队,成为管理层并尝试去夺得总冠军。”比卢普斯说道,“我知道会有这一天的,而且我能够胜任这份工作。当机会到来时,我准备好去接受这份工作。”

  据悉,比卢普斯更希望能够成为活塞队管理层的一员。当年他带领活塞队连续两年晋级总决赛,并且在2004年拿下冠军。底特律在比卢普斯心中有着特殊的地位。不过斯坦-范甘迪离任后,德文-凯西成为球队主教练,埃德-斯蒂芬斯基成为掌托人。

  “斯坦做了很棒的工作,他是一位非常棒的教练,但是有时球队需要一个新的声音。”比卢普斯说道,“过去几年,凯西明显已经成为一位棒的教练,已经成为联盟顶尖水平。无论在多伦多发生了,他都值得来到这里。”

更多关于"NBA 比卢普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