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夏联主帅:虽然失利,但很喜欢球队的战斗精神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黄蜂84-87负于猛龙,赛后黄蜂夏联主帅Jay Hernandez接受了采访。


  虽然球队失利,但Jay Hernandez表示很喜欢球队的战斗精神。

  “我很喜欢球队在比赛中的战斗精神,”Jay Hernandez说道,“我们今天的投篮不太好,三分球只有23投3中,如果你的投篮那么糟糕的话,你是不应该进入加时赛的。我很喜欢球队的战斗精神,球员们在防守端一直在交流。”

  Jay Hernandez表示球队非常想念吉列尔莫-埃尔南戈麦斯,后者因为回到祖国西班牙参加祖父的葬礼而缺席了今天的比赛。

  “今天我们非常想念埃尔南戈麦斯,” Jay Hernandez说道,“这个时候我们向他的家人表示哀悼。我们知道这对他来说是个艰难的时刻,他是我们队中的头号得分手和篮板手,我们会想念很多缺阵的球员,但我认为上场的这些球员做的都非常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