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是否会来纽约?沃克:我没有计划离开黄蜂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the score消息,黄蜂后卫肯巴-沃克近日回到了他的家乡纽约举办夏季篮球训练营。


  据之前的报道,黄蜂希望重建球队阵容,为此他们可能交易当家球星沃克。当被记者问到未来是否有可能为纽约的两支球队效力的时候,沃克表示自己无法决定未来,但自己计划长期留在黄蜂。

  沃克说:“除非我真的来纽约了,否则会一直对此存疑。我是一名“黄蜂”,我计划长期做一名黄蜂球员,所以,(能否来纽约)我不确定。”黄蜂总经理Mitch Kupchak上个月也表达过类似的话。

  “我没有计划离开(夏洛特),但现在这不是我能决定的。”沃克补充道。

  前不久黄蜂刚刚签约了老将托尼-帕克,在沃克看来,帕克的到来对于球队后场是很好的补充:“我已经和他聊了不少天了,我很兴奋。兴奋能向他学习,每天听听他的意见,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