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宣:掘金正式签约控球后卫以赛亚-托马斯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7日,丹佛掘金官方宣布签约控球后卫以赛亚-托马斯。2011年选秀大会上,小托马斯以次轮总第60顺位被国王队选中,下赛季将是他职业生涯的第8个赛季。


  掘金篮球运营总裁Tim Connelly对小刺客的加盟表示欢迎:“你不是每天都有机会增加一名有着和以赛亚-托马斯一样能力和精神的球员。我们知道,以赛亚是一名每天都在努力训练的球员,只要他走上球场,就会尽一切努力帮助我们球队赢球。很激动我们的阵容中能够增加以赛亚,我们迫不及待想要开始新赛季了。”

  小托马斯职业生涯共出战了473场常规赛(324场首发),场均29.8分钟能得到18.9分2.6篮板5.1助攻。三分命中率38.9%,罚球命中率87.7%。2013-14赛季他在国王队曾效力于现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麾下,场均20.3分6.3助攻1.3抢断均创当时的生涯新高。

  2014-15赛季他来到波士顿凯尔特人,第一个赛季就帮助球队打进了季后赛,之后两年也从未缺席。2015-16赛季他场均22.2分3篮板6.2助攻1.1抢断,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2016-17赛季他连续第二年进入全明星,同时场均得分增涨到28.9分(联盟第三),罚球命中率高达90.9%(联盟第二)。

  过去七个赛季,小托马斯共参加过25场季后赛,场均可以得到22.6分3.1篮板6.3助攻。在面对奇才的比赛中,他以53分刷新了个人季后赛单场最高分纪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