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谈小托马斯:他帮助所有的年轻球员成长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被交易至湖人后打的12场比赛中,湖人控卫以赛亚-托马斯已经帮助球队取得了7场胜利,并和新队友凯尔-库兹马之间培养出了一些化学反应。


  在结束了球队今天的训练后,库兹马谈到了和小托马斯并肩作战的感受。

  “他经常冲我大喊大叫,”库兹马说道,“他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一名你可以依靠的球员,他经历过战斗,经历过季后赛,他知道赢球需要付出怎样的代价,他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学习资源,帮助所有的年轻球员成长。”

  “我是一名求胜心很强的人,他真的很有求胜心,我们都想要赢球,这会让你更加脚踏实地,帮助你团结一致。”库兹马说道。

  被交易之前,小托马斯一共为骑士效力了15场比赛,由于臀部伤势的问题,小托马斯缺席了大部分的比赛。

  “他只为他们打了15场比赛,但看到他那样尝试去杀死他们的感觉是很好的,”库兹马说道,“我们经常说,任何时候都要抱着‘他们不想要你的’心态来对阵你的前东家,他做得很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