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回忆满满!国王发布韦伯佩贾等昔日四将聚首照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7月18日讯 萨克拉门托国王日前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张昔日四将的合影,并配文:“再聚首。”


  照片中从左至右依次是:克里斯-韦伯鲍比-杰克逊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和迪瓦茨。

  韦伯曾在国王效力过7个赛季,共出战377场常规赛,场均23.5分10.6篮板4.8助攻1.5抢断1.5盖帽。

  杰克逊曾在国王效力过6个赛季,共出战365场常规赛,场均10.6分3.2篮板2.2助攻1抢断。

  斯托贾科维奇曾在国王效力过8个赛季,共出战518场常规赛,场均18.3分5.0篮板2.0助攻1.0抢断。

  迪瓦茨曾在国王效力过6个赛季,共出场454场常规赛,场均11.4分7.8篮板3.7助攻1.0抢断1.2盖帽。

更多关于"国王 韦伯 佩贾"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