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老鹰最近数周一直在尝试交易施罗德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亚特兰大宪政报》记者Michael Cunningham报道,老鹰最近数周一直在尝试交易球队后卫施罗德,但是后者并没有多少市场。


  老鹰此前和篮网做交易得到林书豪,计划将后者留在下赛季大名单中。而在今年选秀大会上,老鹰选中了俄克拉荷马大学后卫特雷-杨,这位5号秀被看做是球队的未来核心。

  因为法律问题和态度(防守),还有糟糕的三分球手感,施罗德的交易价值并不高。(去年9月,施罗德和其他三名男性因暴力袭击事件被布鲁克林警方逮捕,这一事件很可能会从小型犯罪恶化为袭击重罪,如果罪名最终成立,这几名被告将面临最高20年的有期徒刑。)

  施罗德和老鹰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未来三年薪资都是1550万美元。

  上赛季,24岁的施罗德场均得到19.4分3.1篮板6.2助攻。

更多关于"老鹰 施罗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