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沃德:莱纳德来了东部依然很难 绿军有实力夺冠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NBA发生许多球员换队,比如勒布朗去了湖人莱纳德去了猛龙,显然,现在东部格局又会有变化,凯尔特人球星海沃德也谈了他的看法。



  “东部仍然会是一个很艰难的分区,我想许多人现在都不看好东部,觉得东部早可以排除了,但上赛季东部是有很多惊喜的,依然有很多球队拥有年轻的天赋球员,他们从上赛季得到了经验,我是觉得我们球队拥有一切成功的条件了,”海沃德表示。

  “德罗赞在的时候,猛龙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现在有了莱纳德,他们还是会一样出色。他会对他们产生一些改变。他们绝对会是一支出色球队的。但我依然看好我们球队的机会,我觉得我们有实力笑到最后的。莱纳德会给他们的团队防守增加一些强韧性,增加一些全能性。他是两届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得主,所以他在场上肯定会是侧翼的一个对位麻烦。我们会做好准备对付他的。”

  最近海沃德的养伤进展也是非常顺利,他表示自信可以在8月份的时候恢复完全速度,然后9月份的时候回归真正的篮球对抗,参加新赛季的训练营。

  “我绝对会做好准备的,”海沃德表示,“自从我做了第二个手术后,我就一直觉得恢复了许多。我的脚踝在不同的训练中都有非常好的反应。下一步就是实战吧,对抗什么人,之前都是反应训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