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回应与汤普森冲突事件:他们说的都不是真的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金州勇士队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更新了个人Instagram Story。



  格林写道:“在过去的几天里,我很喜欢你们讲的故事与脱口秀!!!他们说的都是错的,天呐!好吧,继续说下去吧,我的朋友们。他们可能会想取消那次游 行(此前有骑士球迷在Facebook上发起活动要游 行庆祝特里斯坦-汤普森与格林发生冲突),哈哈。不,保留这次游 行吧,因为这座城市暂时将不会再有了......我忘了勒布朗已经离开了。最后,我只想告诉你们所有人他们所说的都不是事实,因为你们的妈妈已经厌倦你们讨论这件事了!我真的不在乎。”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格林曾于七月份与骑士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在夜店发生过冲突。

  2017-18赛季常规赛,格林场均出场32.7分钟,能得到11.0分7.6篮板7.3助攻1.34抢断1.30盖帽;季后赛格林场均上场39.0分钟,得到10.8分10.6篮板8.1助攻1.95抢断1.48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