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名宿谈KD调侃维斯:持球22秒最后甩锅给队友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退役多年的勇士名宿,里克-巴里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和人员配备仍然非常关注和熟悉,并且非常支持现在的球员自主选择职业道路,尤其是关于两年前杜兰特转投勇士的决定。在最近接受采访时他又提到了这一话题,并顺手“黑”了一把杜兰特在雷霆的前队友维斯布鲁克


  采访中先播放了两年前的巴里谈杜兰特加盟的片段,当时他如是说道,“在来到勇士后,杜兰特将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球员。他将会在一个能拿到球的体系中打球,身边围绕的都是无私的队友,并且会获得更多轻松投篮的机会,简单来说,他会感受到更多打篮球的乐趣。”

  随后,主持人问到了巴里对于哈登和维斯布鲁克这两名MVP怎么看,因为两人都曾与杜兰特合作过,但三人组合并未夺冠。

  巴里先是对两人称赞了一番:“他们都是很好的球员,他们的技巧和球场表现都非常不可思议,而且都是非常刻苦努力的球员。”

  随后,他的话锋一转,开始调侃维斯的打球方式:“我可不想待在翼侧然后看我的控卫拿着球玩了22秒,之后他没有投篮机会又把锅甩给我,而我只有1-2秒时间来投篮。这样打球有什么乐趣可言?看起来也没意思,在这种环境下打球的体验肯定很糟糕。”

  如果杜兰特换个环境但不是加入勇士,他最终能夺冠么?

  “他把自己的青春给了雷霆,”巴里说道,“他想要成为赢家,这跟钱无关,他甚至可以为此牺牲自己的经济利益。他最想的是夺冠,那么加入勇士是最好的选择了。我很开心他可以连续两年当选FMVP,这简直是一个完美的电影剧本情节。”

  最后他还谈到了考辛斯加盟勇士的决定:“这绝对是一个巨大的补充……过去四五年间,勇士一直缺少一个强大的中锋。突然之间,他们得到了一个能防守也能用各种方式得分和处理球的中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