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同曦男篮与队内后卫冯欣达成顶薪续约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篮球记者贾磊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同曦队已与队内后卫冯欣达成了顶薪续约。



  贾磊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南京同曦使用了CBA转会新政策中的顶薪续约条款,与冯欣完成了续约。去年夏天冯欣与同曦的合约到期,曾一度想要转会新疆,不过由于注册身份问题没能最终实现,双方签下了一年短约。今夏合约到期后,同曦与冯欣再次完成了续约。”

  根据之前出台的CBA转会新政来看,新的规定将国内球员的合同分为五类,并对每一类合同的薪水保障比例、签约年限、俱乐部行使优先续约权的条件、薪水涨幅都有了详细的明确规定。

  这五类合同分为新秀合同、保护合同、常规合同、顶薪合同、老将合同。其中顶薪合同指球队薪水排名前三位的顶薪球员,其年薪将至少比该俱乐部年薪排名第四位的球员多50万。球队未行使顶薪续约权的球员可选择转会,但需新效力俱乐部向原俱乐部支付培养费。

  冯欣上赛季代表同曦出战30场比赛,在场均28.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得到7.6分4.5个助攻。


更多关于"同曦 冯欣"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