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弗雷戴特计划9月归队 上海选择护筐型的大外援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结束了昨晚的比赛之外,上海男篮连夜回到了梅陇训练基地,球队将给球员一天半的时间进行恢复调整,明天下午全队将重新集结,继续夏训计划,“后续我们还是按照夏训的计划进行,把我们的防守、体能和投篮这块进行加强,然后再抓一抓球队的进攻稳定性。等到所有球员归队,我们再把球队的战术体系建立得更丰富一些。”章文琪说道。

  据了解,正在美国进行个人特训的外援吉默弗雷戴特将于9月份正式归队,与球队进行合练,届时球队的大外援选择也将有所着落。按照李秋平之前接受采访时所透露的信息,球队将偏向于选择护筐型的大外援,以减轻张兆旭在防守端的压力,“9月份球队就正式进入联赛准备期,那时候差不多全员到位,然后再针对联赛进行一系列的安排。”

  过往两个赛季,上海男篮参加了新加坡鱼尾狮杯的比赛和NBA季前赛的较量。这个夏天,球队将不会前往参加这两项比赛,改为在国内进行热身比赛,“现在9月份的比赛还没确定,鱼尾狮杯基本上不去了。然后9月底会有CBA季前赛,大概有三四场球。”根据之前透露的赛事信息,上海男篮将在CBA季前赛与浙江广厦浙江稠州和八一男篮进行热身。除此之外,球队还将就近约一些比赛,和临近地区的CBA球队进行内部教学比赛。

更多关于"弗雷戴特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