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德森37+6+5弗雷戴特41+14 辽宁逆转上海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辽宁坐镇主场迎来上海的挑战,两支球队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当时辽宁客场19分轻松击败上海。上半场两支球队势均力敌分差一直不大,第二节辽宁找到机会打出一波12-5的攻势完成反超,哈德森半场便砍下22分5篮板5抢断,在他的带领下,辽宁上半场结束时54-47领先上海。易边再战,上海在第三节攻防两端全面占优,凭借单节30-19的比分,上海在第三节结束时带着4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末节上海大部分时间一直保持着领先,不过辽宁最后时刻爆发,钟诚刘志轩相继命中三分帮助辽宁打出一波8-0的攻势反超比分。最终,辽宁104-98逆转上海拿下胜利。


  双方数据


  辽宁(27-8):哈德森37分6板5攻7抢断,巴斯13分8板3抢断,赵继伟15分7助攻,韩德君13分11篮板,李晓旭10分7篮板3助攻,丛明晨6分2助攻,钟诚5分2篮板。
上海(18-17):弗雷戴特41分14篮板5助攻,蔡亮20分4篮板2抢断,罗汉琛10分5篮板5助攻,明纳拉斯9分5篮板,董瀚麟7分6篮板,张兆旭6分4篮板。

  首节开局两支球队状态一般纷纷打铁,比赛在过去1分20秒之后哈德森底角命中三分打破僵局,上海则一直无法取得进球,直到罗汉琛在底角命中远投才拿下本场第一分。双方开局冰冷的手感导致双方局面一直打不开,哈德森成为辽宁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在随后不久再度命中三分帮助辽宁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不过上海这边随即打出反击,张兆旭在罚球线附近命中一记跳投帮助上海追平比分。此后的拉锯战中双方谁都没能占得便宜,上海依靠着唐子豪最后时刻的三分进球以23-21领先辽宁。


  次节辽宁在开局不顺的情况下找回久违的手感,丛明晨反击中直接出手三分命中,哈德森反击中突破上篮得分,辽宁一直紧咬比分伺机反超。上海这边弗雷戴特表现出错,他拼抢进攻篮板补篮得分为上海保持着微弱领先。丛明晨的状态相当不错,他在随后再度命中三分吹响了辽宁的反击号角,随着巴斯的反击上篮得分,辽宁送出一波12-5的攻势一举反超比分。末段拉锯战中辽宁再接再厉,李晓旭跟进上篮得分,巴斯快下完成暴扣,辽宁凭借末段的出色发挥成功拉开比分,半场战罢,辽宁54-47领先上海7分。
  易边再战,韩德君上来便在篮下上篮拿下2分,不过随后一个回合罗汉琛同样杀入篮下上篮得分做出回应。这一节上海防守端明显加强,这也导致辽宁这一节进攻端打的非常别扭,相反上海却在反击中效果非常好,明纳拉斯接球罚球线直接干拔命中,蔡亮底角一箭穿心三分命中,随着弗雷戴特的中距离再中,上海将分差缩小至3分打停辽宁。暂停并没有帮助辽宁打破僵局,相反上海这边再接再厉再送一波反击,他们末段送出一波7-2的攻势完成比分反超。末段蔡亮三分再中,上海77-73反超辽宁进入第四节。


  末节开局弗雷戴特罚球线命中跳投为上海扩大领先,不过哈德森随后一个回合直接命中三分做出回应。随着赵继伟的反击2+1,辽宁开局不久便追平比分。然而局面大好的情况下辽宁并没能继续反超比分,相反上海这边弗雷戴特命中三分为上海稳住局面,随着弗雷戴特的三分再中,上海重新取得5分领先。末段拉锯战中两支球队均取得过领先,关键时刻李晓旭的进球为辽宁取得领先,双方此后1分钟里都没能得分,率先打破僵局的是辽宁,哈德森助攻底角钟诚命中致命三分将优势扩大至4分。防守端辽宁让上海接近3分钟里无法得分,随着刘志轩的三分再中,辽宁将分差扩大至7分奠定胜局。此后的上海无力再造威胁。辽宁守住领先并保持到最后。最终,辽宁104-98逆转上海拿下胜利。


双方首发


辽宁:李晓旭、哈德森、韩德君、刘志轩、赵继伟


上海:曾文鼎、蔡亮、罗汉琛、弗雷戴特、张兆旭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