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克斯顿:我只要上场打球 做最好的自己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8日,据amicohoops消息,骑士新秀科林-塞克斯顿近日花了四个小时做慈善,回馈家乡马布尼敦的社区,并在之后接受了记者采访。


  这次与塞克斯顿一起行动的是美国说唱歌手Lil Yachty,他们向排队的孩子们提供了背包和学习用品。活动开始后下起了大雨,他们没有取消活动,而是将它搬到了活动中心室内。那些拿到了学习用品的人们没有立即离开,他们都愿意陪着这两位倾情付出的人完成整个活动。

  塞克斯顿的家人对于他加盟骑士队感到高兴,他的爸爸穿着一身骑士行头,他的哥哥帮他打理社交媒体等事务。“我真的很高兴即将去骑士,并且为骑士队打球。”塞克斯顿说。

  这位首轮八号新秀还在采访中谈到了新赛季自己在骑士队的工作:“我的角色就是加入、学习并对球队产生影响。不管做什么,不管是分球手还是得分手,我只要去上场打球,做最好的自己。”

更多关于"骑士 塞克斯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