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追梦当TT面调侃卡戴珊 他俩干架是早晚的事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关于德拉蒙德-格林特里斯坦-汤普森在场外吵架、打架的八卦传得沸沸扬扬,今天格林本人在社交网络上的反击也证实了这确实发生了。


  但很多人只知道他们有动手,但具体发生过什么,流言传了很多个版本。知名记者帕布罗-托雷在节目中就采访了一个知情人,揭示了为什么两人能彼此仇视到这个地步。

  此前媒体传言,格林是想在派对上跟汤普森和解,解释在总决赛里两人的矛盾。格林对汤普森可是喷了不少*话的。

  知情人表示:“很多传言说格林本想做和事佬结果被打,但事实上,格林那晚真的不止一次出言讽刺/调侃汤普森。那天是勒布朗正在举办派对,格林谁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讲了一些关于科勒-卡戴珊的笑话,又讲了勒布朗准备再次抛弃汤普森的笑话什么的。”

  但当时,他们俩并没打起来。“后来在好莱坞的一次派对上(应该又是勒布朗举办的),他们俩冤家路窄又见面了,大战就此爆发。注意,不是汤普森单方面出手,而是两人不断吵架、打架。”

  知情人也表示,他们俩最终打起来根本不意外,不少球员私底下也都表示他俩打起来是早晚的事。“这应该是我们等了很久的一次对决啦!”知情人说。

  其实,格林在今天发的朋友圈也间接印证了这点,他讽刺称勒布朗再次离开骑士,也说外界传言不准确(因为传的是汤普森打了他)。只能说,不知道NBA会否出面调查这件事,两人这样互喷打架,造成的影响还是挺恶劣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