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鲁媒曝吴楠已抵济南随队试训 无限接近加盟山东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联赛漫长的休赛期仍没有过去,而各支球队的补强工作与球员的流动却一直没有停止过,稍早前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体育的主编夏晓司就在其微博上爆料,称吴楠已经无限接近加盟山东男篮

  “吴楠无限接近加盟山东男篮。PS:我不是山东woj ”夏晓司在他的博文中这样写道。

  而随后齐鲁网体育马上转发了夏晓司的这条微博,同时补充内容这样写道:“吴楠昨天抵达济南,随队试训,无限接近加盟山东男篮。”

  出生于1989年8月10日的吴楠即将迎来他29岁的生日,上赛季吴楠效力于四川男篮,司职小前锋,在出场的33场比赛里,吴楠的场均数据只有4.7分和1.7篮板,但有一个前提是他场均只有18分钟的出场时间。

  吴楠离开四川男篮或许不会让太多人感到吃惊,早在7月18日,吴楠就在他的个人微博上对四川队表达了感谢之情,疑似是在像四川告别。

  “纽约的时间比加州早三个小时,但加州时间并没有变慢,有的人22岁就毕业了,但等了五年才找到好工作.有人25岁就当上了CEO,却在50岁去世,有人迟到50岁才当上CEO,然后活到90岁。有的人依然单身,同时有的人已婚,世上每个人本来就有自己的发展时区,身边有些人看似走在你前面,有些人看似走在你后面。但其实每个人在自己的时区里有自己的步程.不用嫉妒或嘲笑他们,他们都在自己的时区里,你也一样,生命就是等待自己正确的行动时机。所以,放轻松,你没有落后,你没有领先,一切都准时的在命运为你安排的属于自己的时区里。感谢四川!”当时的吴楠在微博中这样写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