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水星VS狂热 水星战弱旅找状态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WNBA篮球*周五302场


  菲尼克斯水星(11.5)VS印第安纳狂热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比赛时间:2018-08-11  10: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近期遭遇连败的水星坐镇主场迎战东部垫底的狂热。


     狂热本赛季的发挥十分糟糕,目前仅取得5胜2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一,基本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的争夺。上一场比赛狂热主场79-94大败于西部头名风暴,刚刚拿下的两连胜就此终结,最近10场比赛狂热3胜7负状态依旧低迷。


    水星近期的整体表现也十分糟糕,上一场比赛水星主场98-103不敌神秘人,遭遇两连败,最近10场比赛水星竟只有2胜8负的战绩,相当差劲,目前水星16胜14负,落后天猫0.5个胜场暂时排名西部第四。


  总结:两队近期的表现都相当的糟糕,不过从本赛季至今的所有表现而言,水星的实力更加强大,而本赛季两队的前两次交锋水星也是保持全胜,而且均是15分以上的大胜,双方之间的差距还是相当的明显。本场比赛又是在水星主场作战,水星天时地利,且急需一场胜利来稳固局面,取胜应该不难。*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更多关于"WNBA 水星 狂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