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NBA很重视印度市场 明年或在孟买办季前赛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几年,NBA全球化进程仍在不断扩张,根据总裁萧华近日透露,未来NBA很可能会在印度举办季前赛。


  “我们正打算寻求在孟买举办一场比赛的机会,也许就在明年吧,可能会是一场季前赛,”萧华在接受印度媒体采访时如是说道,“如果我们举办一场季前赛,那么我们可以充分利用时间,我们的球员和他们的家人可以好好在印度了解一下这里的文化风俗。”

  印度是一个人口众多的国家,但篮球运动的发展并不快,水平也一般,受众基础也有待于进一步开发,对于NBA来说,这里依然是一个非常巨大的市场,存在无限商机。正如NBA在中国的发展一样,如果开拓得好,是会带来巨大经济效应的。

  去年,NBA已经在印度开办了篮球学院,目的就是帮助印度的青少年提升他们的篮球水平。

  “我们非常关注印度的市场,这里对篮球有着巨大的根基,所以包含着巨大的机会,”萧华表示。

  NBA推广全球化已经几十年,他们先后在许多国家留下过印迹,如中国、日本英国意大利南非澳大利亚,等等,如果明年NBA真的在印度举办一场季前赛,相信对于印度球迷来说会是一场激动人心的盛宴。

更多关于"印度 NBA 萧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