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谈此前拒绝奥巴马邀请:很感激但确实去不了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8月17日讯 勇士球员斯蒂芬-库里近日参加了《The Bill Simmons Podcast》节目,期间他也向主持人透露了自己此前拒绝美国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邀请的原因。


  库里表示之前奥巴马邀请自己一起打高尔夫,但因为日程安排冲突,自己最终没能前往,同时他也对奥巴马表示了感谢。

  “奥巴马,如果你在听的话,我很感激你的邀请,并不是我不想赴约,只是我实在是去不了。”库里说道。

  此前库里曾和奥巴马一起打过多次高尔夫,最近一次是在去年10月奥巴马举办的慈善赛上,库里表示有些邀请自己只能拒绝,因为日程安排冲突实在是太“疯狂”(crazy)。

  2017-18赛季常规赛中库里出战51次,场均32分钟得到26.4分5.1篮板6.1助攻1.57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