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运男篮 > 正文

李楠:克拉克森来有影响 丁彦雨航:谁来都一样打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红队已经于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抵达雅加达,开始备战首场与菲律宾队的比赛。对于菲律宾队,主教练李楠表示,归化球员克拉克森的加入会对男篮红队造成一定影响,但是周琦丁彦雨航也有NBA经历,所以问题不大。丁彦雨航则霸气的表示谁来打都是一样的。



  “我觉得还是会有影响,首先从心理上是起伏不定,如果一开始确定他要打的话,可能对我们来说思想上没有那么惊讶,但菲律宾方面几下折腾之后,可能对我们队员的思想会有一些波动,但是我觉得这个问题不大。”李楠在接受央视体育采访时说道。

  “周琦、小丁他们都有NBA的经历,包括王哲林也是选上了之后没打NBA。而且整个球队现在我们要求做好我们自己的东西。”李楠认为,没必要厚此薄彼,因为中国队这边周琦和丁彦雨航都是NBA球员。

  抵达雅加达后,李楠最为关心的还是队伍的训练,“一天起码得保证一次训练,身体也好,技术也好,保证一次训练,然后我们会做一些录像,有一些会议,大概要适应一下。”

  刚刚伤愈的丁彦雨航表示,不管菲律宾打不打,都应该认真准备,“我觉得既然我们来这是要夺冠的,任何对手都得去击败,无论说是菲律宾,还是韩国伊朗,都是很强劲的对手,所以之前也做过准备,包括李导也跟我们说,不管菲律宾打不打,包括谁来打都是一样的。”

  周琦则再次表达了要在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的心愿,“毕竟这次我们整个球队出来,之前打热身赛整个状态也非常不错,我们也是有很高的士气,也是希望在这届亚运会上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北京时间8月21日,中国男篮将在亚运会首场比赛中与菲律宾队交手,届时克拉克森必将成为比赛的焦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