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男篮12人大名单猜想:谁在竞争中占得先机?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姚明上任后改国家队为“双国家队”的目标是备战19年世界杯和20年奥运会,日前姚主席表示,双国家队将在今年9月世预赛第四窗口期结束之后提前合并,引发了众人对于中国男篮12人大名单的猜想。两支国家队的现状是:红队刚刚以全主力出战(赵继伟因伤缺阵),夺得亚运会男篮金牌,蓝队则仍在集训,备战9月中旬的世预赛;外界普遍认为红队的成绩要比蓝队更好一些,也为红队球员争取入围最后的名单多了一些“加分项”。


  中国男篮最近一次以全主力阵容出战国际比赛是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那届比赛的12人名单分别是:易建联周琦王哲林邹雨宸李慕豪郭艾伦赵继伟睢冉周鹏翟晓川丁彦雨航李根。这其中有的球员现在已经基本退出了明年世界杯大名单的竞争,有的仍需通过努力来争取最后的机会,另外在这几年间,国内在各个位置上涌现出不少好手,他们凭借自身的实力也在向着12人名单冲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