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BIG3官方:马盖蒂当选MVP 鸟人当选最佳防守队员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BIG3联盟官方宣布,科里-马盖蒂当选本赛季MVP。



  安德鲁-艾米特当选本赛季的最佳第4人。



  里基-戴维斯荣获本赛季的社区贡献奖。



  “鸟人”安德森当选本赛季的最佳防守队员。



  南希-莉伯曼当选本赛季最佳教练。

  美国BIG3联赛是前NBA巨星艾弗森和著名说唱歌手艾斯-库伯正式宣布两人联手成立BIG3三对三职业联盟(只有退役球员可以参加)。



  今年的BIG3联赛将在当地时间6月22日(北京时间6月23日)在休斯敦开始,一共为期10周,常规赛每周打一轮,8支球队一共打4场比赛,每支球队每周都会出战,季后赛将在当地时间8月17日开战,总决赛将在当地时间8月24日进行。

  BIG3联盟吸引了很多前联盟球员的参与,比如加里-佩顿、乔治-格文、阿伦-艾弗森、肯扬-马丁杰梅因-奥尼尔拉沙德-刘易斯贾森-威廉姆斯邦奇-威尔斯迈克-毕比里基-戴维斯艾尔-哈灵顿昌西-比卢普斯等,他们或作为教练指挥球队,或作为球员上场比赛,不过艾弗森这个赛季不再代表三号公司队出战,主教练也由湖人名宿迈克尔-库珀接任。

  本赛季为第二个赛季,新加入很多新面孔有:阿马雷-斯塔德迈尔、慈世平巴郎-戴维斯,上赛季冠军三部曲队也将迎回全部5名队员,包括总决赛MVP拉沙德-麦坎茨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