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同曦上半年营收2884万扭亏为盈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日前,江苏同曦篮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2018年半年报,公司2018上半年营收2883.98万元,同比增加95.54%;归母净利843.53万元,较去年同期亏损16.57万扭亏为盈。

  半年报显示,同曦篮球营收增长,一方面随着CBA球迷不断增加,CBA商业价值迅速提升,公司广告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78.3万;另一方面2017-2018赛季球队战绩是进入CBA以来最佳战绩,联赛经费收入同比增长747.17万。

  同曦篮球公司主要产品及服务是为所属球队参与 CBA 联赛赛事、商业表演赛事以及通过上述赛事为客户提供品牌推广服务。

更多关于"CBA 南京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