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凯撒下课?山东:当前工作重点是球员 其他往后放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山东男篮更换新东家后,一直在为新赛季进行备战,有关球员和教练的问题一直是外界最为关注的话题,随着老将张庆鹏归队,试训球员吴楠也正常训练,这些问题也渐渐有了答案。

  在山东男篮经历易主的过程后,有关球队新赛季的框架问题,一直是外界最为关心的,8月31日前,俱乐部将确定新赛季山东男篮大名单。此间有传言称球队主力会有流失,对此,俱乐部予以否认,“有些传言并不是真的,新赛季我们主力框架内球员一个也不会走,这些内线都会留在咱山东队。”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近期球队一直在进行新赛季备战,老将张庆鹏已经归队,试训球员吴楠也正常训练,此外,训练大名单还包括朱荣振吴轲贾诚李林张春军王汝恒潘宁文雁行张辉李泓翰。对于张庆鹏归队,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他已经回来了,现在练得也不错,既然回来了,就会打,新赛季张庆鹏肯定会留队,相信众多山东球迷也很期待他的表现。”对于外界比较关心的吴楠,俱乐部表示还在观察,“这两天看看吧,还没最终定。”

  对于球队人员配置,除了球员,最为重要的就是教练,对于主帅凯撒是否会下课的问题,“现在俱乐部工作的重点是国内球员的名单,毕竟外援早早地都定完了,是莫泰和古德洛克,其它问题都往后放。”俱乐部如此答复。

  近日,山东男篮也定下了新赛季热身赛的对手CBA新锐南京同曦男篮,时间和地点也基本敲定,就于下月初在章丘进行。本场比赛虽然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但由于这是西王集团接手山东男篮后,球队的首次公开亮相,因此备受关注。

更多关于"山东男篮 凯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