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雄鹿有意在新赛季开始前交易走布莱德索

www.7m.com.cn  2018年08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根据美记Gary Woelfel报道:雄鹿希望在新赛季开始前完成一笔交易。


  根据Gary Woelfel的报道雄鹿想交易走的球员包括约翰-亨森马尔科姆-布罗格登以及托尼-斯内尔,同时埃里克-布莱德索也是一个潜在的交易对象。

  埃里克-布莱德索上赛季被太阳交易至雄鹿,常规赛场均17.7分3.8篮板5助攻,命中率47.3%,三分命中率34.7%。

  但是布莱德索在季后赛对位罗齐尔的时候表现很挣扎,场均13.6分而罗齐尔场均17.6分,布莱德索下赛季的薪水为1500万美元。

  根据报道,雄鹿在选秀大会的夜晚曾经尝试要交易走马修-德拉维多瓦,后者接下去两个赛季每个赛季薪水为961万美元。

更多关于"雄鹿 布莱德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