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阿伦:退役后更忙 进入名人堂后要引领下一代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雷-阿伦近日接受了采访,对于退役后的生活也谈了自己的感受。


  阿伦表示现在自己的习惯改了很多,生活也要比退役之前更忙碌,之所以在家里建立健身房,是因为在迈阿密会有太多热火球迷认出他进而会打断自己的健身。

  “我的生活习惯改变了很多,”阿伦说道,“我曾经说过,当我退役之后,我是不会在房子里弄一个健身房的,因为我想去外面的去健身房感受一下,去更多的接触世界,不过现在我已经感受过了,我想要在房子里建一个健身房。”

  “我想在凌晨4点起床,然后去锻炼,”阿伦说道,“然后我可以把孩子们叫起来,做一些早餐,然后把他们送到学校,再之后我就可以去打高尔夫了,这样我每天剩余的时间就会相应减少。”

  “我爱这样,比如下周我就可能会收到一封邮件,然后告诉我‘我们需要你去上海。’我的感觉就像是‘把我送上飞机吧,我会去的。’我爱这种感觉。”

  而对于成为名人堂一员,阿伦表示现在要做的就是去引导下一代。

  “进入名人堂没有什么公式,因为每个名人堂成员都有着不一样的数据统计。有的可能赢得了10个总冠军,有些人可能1个也没有,”阿伦说道,“我认为最终这会成为你对篮球产生了什么样影响的一个反应,你改变比赛的能力,或者对你对队友、联盟产生了什么样的影响。”

  “我是看着这些传奇人物打球长大的,看他们表演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成为那一级别的一员对我来说是深不可测的,那就是我现在坐在这里讲话,会有很多孩子们以那种方式看着我,但这就是火炬传递的方式。”

  “现在我们成为了引领下一代的家伙。”阿伦说道。

更多关于"NBA 雷-阿伦"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