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莱克-格里芬:这是我第一个没有伤病的休赛期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clutch points消息,活塞主帅德维恩-凯西近日在采访中表示谈到球队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



  “布雷克-格里芬是一名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球员。他可以控球,更不用说他的运动能力和得分能力。”上赛季的年度最佳教练凯西如是说。

  难得的是,这个赛季是格里芬2009年进入联盟以来,第一个无需处理伤病的休赛期。凯西表示:“他告诉我这是他第一个没有任何伤病的夏天。我认为他会有一个真正伟大的赛季。”


  上赛季,格里芬为快船和活塞共出战了58场常规赛,场均21.4分7.4篮板5.8助攻。上赛季中期他被交易到活塞,新赛季还需要证明自己。


更多关于"格里芬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