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国知名记者:太阳对乔治-希尔不感兴趣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9月5日讯 根据Amico Hoops记者Ashish Mathur的报道,一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太阳乔治-希尔不感兴趣。


  在将布兰登-奈特交易到火箭后,太阳在积极寻求交易得到一名控卫。根据之前ArizonaSports记者John Gambadoro的报道,太阳已经打探了达米安-利拉德肯巴-沃克特里-罗齐尔的情况。

  32岁的希尔新赛季的合同为1900万美元,2019-20赛季的薪水只有100万美元是受保障的,消息人士透露,因为手中还有莱恩-安德森的大合同,太阳不想支付给希尔如此多的薪水。

  消息人士透露,在今年休赛期的早些时候,骑士就尝试过交易希尔,但是没有成功。

  2017-18赛季常规赛,希尔场均上场27分钟,能得到10分2.7篮板2.8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