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克斯:若我们进入季后赛,麦迪逊花园会疯狂的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尼克斯新秀凯文-诺克斯今日参加了ESPN的《First Take》节目,他也谈到了自己对于新赛季的期待。


  诺克斯表示自己会努力争取胜利,和球队进入季后赛。

  “就是努力获胜,”诺克斯说道,“我觉得这是你在纽约必须要做的事情,你必须能够赢得比赛。”

  “在西部你需要50个左右的胜场,但在东部,你大概需要35-37场比赛就可以进入季后赛。”

  “如果我们能进入季后赛,这可是尼克斯在一段时间内没有做到的事情,”诺克斯说道,“因此我感觉如果我们获得胜利,进入季后赛,整个麦迪逊花园都会疯狂的。”

  新赛季诺克斯会保持攻击性,并在防守端承担其起重任。

  “进入新赛季后我会带着这样的心态,就是不论谁防守我,我都会努力去保持攻击性,”诺克斯说道,“每一场比赛我都会努力去攻击对手,人们在上赛季都在质疑,但我认为新赛季我会成为不同的球员,带着不同的心态。我了解尼克斯,本赛季我们要努力制造一点波澜,因此我很期待新赛季。”

  球队新帅大卫-菲兹代尔对诺克斯的要求也是保持攻击性。

  “他想让我保持攻击模式,”诺克斯说道,“他尤其希望我在进攻端更有侵略性,能够为队友制造机会。在防守端能够防守对面最好的球员,这是我需要承担的重大责任,但我真的很期待,因为今夏我一直在努力训练。”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