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唐正东无缘联赛注册名单 三届MVP得主就此退役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联赛国内球员的注册资格公示,19支CBA俱乐部共注册了311名球员。原江苏队主力中锋、三届MVP得主唐正东无缘注册名单,他就此结束了自己的球员生涯。此外,睢冉、孙悦、张学文、刘亚晖等人也不在今年的注册名单之列。

  在CBA公司公示的这份国内球员注册名单中,除了八一队因故集体延迟注册以外,其他19支球队共注册了311人,丁彦雨航和阿不都沙拉木这两大国手,因为挑战NBA的机会而暂缓注册。值得一提的是,注册名单中并没有CBA三届常规赛MVP得主唐正东。

  司职中锋的唐正东自1999-00赛季开始征战CBA,是江苏队的传奇球星,在CBA联赛历史上也占据着显赫地位。他曾于2003-2006年期间连续三次获得CBA常规赛MVP,并于2004-05赛季帮助江苏队打进总决赛。2011年开始,他先后转会新疆佛山同曦等俱乐部。今年6月据江苏当地媒体透露,唐正东将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如今他未被注册,间接证实了这一消息。

  除了唐正东以外,在山西队连续效力长达13年的老将张学文,也没有出现在注册名单之列;山东队的前国手睢冉也没有被注册,上赛季他就因为伤病问题仅出战27场比赛;原北京队的孙悦,则连续第二年没有出现在注册名单中,意味着新赛季他依然无球可打。

  此外,在江苏肯帝亚男篮阵中,不见了老将刘亚晖的身影。刘亚晖自2007-08赛季开始为江苏队征战CBA联赛,是江苏男篮“后黄金一代”的重要成员。截止去年他已经为球队连续出战11个赛季,2011-12赛季均场贡献10.5分和5.2个篮板。如今他的离去很可能是为新人让位,江苏男篮今年已经新注册了蓝队国手、1999年出生的前国青内线球员刘宇轩。


更多关于"唐正东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