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2018名人堂典礼 纳什基德阿伦希尔众星闪耀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是代表着美国篮球最高的荣誉殿堂,2018年的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典礼在北京时间9月8日正式举行。



  今年入选的球员有纳什、雷-阿伦、基德和格兰特-希尔在内的多名前NBA巨星。具体入选的名单包括雷-阿伦、史蒂夫-纳什、杰森-基德、格兰特-希尔、莫里斯-奇克斯、蒂娜-汤普森、莱夫蒂-德里西尔、查理-斯科特、里克-威尔特斯、罗德-索恩、凯蒂-史密斯、奥拉梅-华盛顿、蒂诺-拉德加。

  纳什是NBA史上首位连续两届获得MVP的白人控卫,8次入选全明星,NBA历史助攻榜第3名,纳什曾率领菲尼克斯太阳队在联盟中掀起一股快打旋风,可以说是NBA小球打法的鼻祖。



  基德1994年第一轮第2位被达拉斯小牛队选中,球员时期历经达拉斯独行侠队、菲尼克斯太阳队、布鲁克林篮网队以及纽约尼克斯队四队,1995年荣膺NBA最佳新秀,2003年夺得NBA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冠军,2011年随达拉斯独行侠队夺得NBA总冠军。他的打球风格是传球精准,场上的指挥官,是5届助攻王和10届全明星阵容。基德在北京奥运会以队长的身份带队,带领美国获得冠军,基德职业生涯的助攻次数12091,在历史上排名第二。

  在库里汤普森之前,NBA中最强的三分射手无疑就是雷-阿伦,他是NBA历史三分榜中排名第一的球员。曾经在绿衫军和热火都曾拿过NBA总冠军。



  格兰特-希尔是在1994年以探花秀的身份进入NBA,年轻时的他打球劲爆也相当华丽,当年一直是乔丹接班人的热门人选。不过在效力活塞期间他经历严重的脚踝伤病,从此再也回不到巅峰状态。不过他在联盟中仍坚韧打了19年,1995年成为NBA年度最佳新秀,7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1997年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阵。

  其他入选人里克-威尔特斯是是勇士队的特许经营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莱夫蒂-德里西尔是美国著名的篮球教练,蒂娜-汤普森是WNBA的球星,9次入选全明星阵容,拥有4个WNBA总冠军。同时她也是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