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主帅:望球队无私 在场上快速做出决定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黄蜂主教练詹姆斯-博雷戈近日接受了采访,对于球队在新赛季的风格也发表了看法。


  在接手黄蜂之前,博雷戈有过在马刺执教的经历,因此他也希望球队能够继承那种无私的球风。

  “这就是我们团队的精神,因为它向我们传达的就是‘我们是无私的,’”博雷戈说道,“就是我们会打出正确的战术,我们会相信下一个家伙会做出正确的选择,如果是那么要求的话。”

  “这会是我们球队的核心内容,就好比如果我让一个球员去打不同的位置,或者从板凳挺身而出,我希望你可以接受那份工作并做好。同样地,当球在你的手中时,我希望你能做出正确的决定。不论是传球、运球还是投篮都要快速决定,因为那会让对手难以防守我们。”

  2017-18赛季常规赛中黄蜂战绩为36胜46负,排名东部第十没能进入季后赛。

更多关于"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