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关幼儿园了?库里发文送名人堂前辈迟来的祝福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8日,2018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入选典礼今日在美国斯普林菲尔德进行,雷-阿伦基德格兰特-希尔等篮球名宿入选名人堂,而在各位NBA现役球星和各路媒体纷纷在名人杨前夕和颁奖进行时向各位新晋名人堂名宿发出祝福时,库里则是在典礼结束后许久才送上自己的祝福。


  库里发文说道:迟到的祝福,恭喜各位新晋名人堂的成员,是你们让比赛升华到另一个层次并让我们受益匪浅!作为曾经对手,曾经一起共事的同伴,向你们致敬,享受曾经时光,并向你们致谢。


  库里因出席商业活动而导致给各位前辈送上了的迟到的祝福,有网友调侃道,"难道是在幼儿园,家长忘记去接放学了吗?"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