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担起领袖责任率队集训 过去这都是詹皇干的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至少骑士队依然保持着一个勒布朗-詹姆斯时期的传统,在球队新老大凯文-勒夫的带领下,骑士球员将到迈阿密大学展开集训。过去四年,这个集训一直都是勒布朗号召和组织的。



  据了解,骑士队众大部分球员预计都将会参加这个集训,其中包括了勒夫、新秀塞克斯顿钱宁-弗莱以及JR-史密斯等人。而泰伦-卢教练告诉记者,他也在迈阿密。同时,他的教练团队人员也都在那里。不过,需要在本周代表各自国家队出战世界杯预选赛的汤普森奥斯曼日日奇三位球员将会缺席本次集训。

  这个休赛期,勒夫和骑士队达成了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1.2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这也意味着,勒夫将会成为后勒布朗时代骑士队的新领袖。因此,他也就责无旁贷地组织队友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之前展开集训。

  过去四年,勒布朗都会举办一个只有骑士球员参加的集训,他们会带上球队的训练人员,但球队教练组并不会参与其中。但勒夫尽管也召集全队集训,却并不打算把教练组排除在外。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接受媒体采访时,勒夫表示自己决定不举办只有球员参加的集训。

  过去几年,勒夫一直都是扮演着骑士二当家甚至三当家的角色。在厄文还在骑士的时候,勒夫的球队地位排在勒布朗和厄文之后。上个赛季,厄文被交易到了凯尔特人队,勒夫则顺理成章地成为了二当家。而到了这个休赛期,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洛杉矶湖人,勒夫也算是“多年媳妇熬成婆”,最终成为了骑士队的新老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