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西雅图命门明显 华盛顿力争首胜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华盛顿神秘vs西雅图风暴

  比赛时间:9月13日 08:00


  总决赛已赛两轮,西雅图风暴借连续主场作战的优势先下两城,风暴队前锋斯图尔特连续奉献得分20+的表现,目前领跑总决赛得分榜。从两队的两回合交手上看,作为新面孔的两支争冠球队,在两战过后球队的缺点都颇为明显。华盛顿神秘缺少绝对强势的得分点,此前阵中大将多恩还有伤在身,上场比赛在客场华盛顿原本有机会从客场带走胜利,但是全队16中0的三分,让神秘只能带着0-2的比分回到主场。

  西雅图还是老问题,球队本赛季取得成功的最主要因素是球队犀利的进攻端,一旦西雅图在进攻端被对手用防守压制,那么比赛节奏就很可能交到西雅图的对手手中。

  比赛来到第三战,上场比赛手感迷失的神秘战术上肯定不会再以进攻为主,在防守端绞杀风暴才是战术首选。而上场比赛神秘人已经接近拿下胜利,本场主场定不容有失,

  推荐:华盛顿神秘(-3.5)小分(166.5)

 

更多关于"风暴"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