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队魂回归热火大腿仍未报到 倔强维爸爸单独训练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6讯,据美国媒体爆料,热火功勋球员德维恩-韦德基本上确定下赛季将继续在热火征战一个赛季,而韦德很可能与热火签下一份价值240W的老将底薪。而目前热火阵容中并不存在超巨球星,但是热火的薪资空间早已被锁死,将缴纳高额的奢侈税。而本应作为热火先发的后卫维特斯目前仍未与热火合练。


  热火球员提及维特斯说道,“他自己在进行单独训练,他有自己的计划。球队还有我们,他不需要急着复出。我们球队里有其他人可以承担起他的角色,直到他回归。”

  此前曾有传言称,为了避免高额的奢侈税,热火将多名球员摆上货架,而年薪近1000W左右的维特斯是其中最具吸引力的筹码之一。在韦德即将回归热火的情况下,是否倔强的“维爸爸”将离开迈阿密呢?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