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队魂落叶归根? 传言韦德1年合同回归热火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迈阿密以老将底薪签下老将哈斯勒姆之后,作为同为热火标志性人物的韦德却至今为止未知何去何处。近日,美国记者布兰德-罗宾逊在社交媒体上爆料,韦德即将重回迈阿密热火,合同内容为一年500万。


  03年以第五顺位加盟热火的韦德在15年间已经为迈阿密热火带来队史仅有的三座冠军奖杯,不过近两年因为合同问题,韦德选择离开热火,未能在热火从一而终。而热火管理层过于现实不讲情面的操作也多为球迷诟病,好在上赛季韦德重回热火,并为热火重返季后赛立下汗马功劳。

  不过,韦德重回热火的信息目前还未有官方消息做出确定,打韦德终老迈阿密,相信是所有热火和韦德球员最期望看到的结局。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