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胡德:想打出生涯最佳赛季 重返季后赛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骑士球员罗德尼-胡德近期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对新赛季的展望。


  不久前胡德和骑士签下了一份1年340万的资质合同,这意味着下赛季结束之后他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对此,他的经纪人Travis King表示这并不意味着他要离开克利夫兰,胡德的计划是留下。

  谈到上赛季季后赛的糟糕表现,胡德说:“当时有很多事情发生在我身上(他的龙凤胎在首轮期间出生),我没办法集中精神,直到我失去了稳定的上场时间之后才重新开始专注起来,一开始我有点自暴自弃,后来我意识到我不想再有这样的经历,我想成为一支强队的重要部分,这也是我夏天的唯一目标。”

  谈到克利夫兰,胡德说:“我的双胞胎是在这里降生的,我想把这里当成家,虽然今年没和球队达成一致,但我想留下。”

  谈到新赛季,胡德说:“夏天我的训练非常努力,提升了身体和技术能力,我期待打出生涯的最佳赛季表现,并重返季后赛。”

更多关于"骑士 胡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