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文斯:欧文看起来很好,他很高兴能够回归了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由于膝盖的伤势,欧文缺席的凯尔特人的整个季后赛,在周三的采访中,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告诉记者,欧文预计将在下周一的训练营回归。



  史蒂文斯在周三受邀出席一项高尔夫赛事当嘉宾,记者对他的采访总是离不开凯尔特人与欧文还有海沃德的话题,当记者问到欧文是否还未完全恢复他的突破和移动,他只是笑了笑说:“不,他依然能做到,他现在看起来很不错”

  史蒂文对欧文的更新证实了NBA.com的大卫阿尔德里奇最近关于凯尔特人队全明星后卫状态的报道:欧文在7月下旬开始被允许参加篮球活动,并希望为训练营的开始做好准备。有消息称,一旦常规赛开始,他的上场时间将不会受到限制。另一位凯尔特人全明星后卫海沃德也即将回归,上赛季在缺少这两名球星的时候,凯尔特人的青年军打出了超水平发挥将球队带到了东部决赛,但最终输给拥有詹姆斯骑士,今年他们卷土归来,两大球星的回归必将带给他们更大的争冠能力。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