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大外中秋节归队 拉杜利察:期待见到戴森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江苏肯帝亚大外援拉杜利察抵达南京,顺利与球队汇合,备战新赛季。


  肯帝亚官方在社媒上发布了拉杜利察抵达后的机场照,并配文“欢迎回家,大家伙!”

  随后俱乐部工作人员在机场对拉杜利察进行了简短的采访。

  经过休赛期归来的拉杜利察变得更加强壮,谈及此,他解释道“这是一件好事,因为我一直在训练,包括和塞尔维亚国家队训练,所以体重会比以前大了一些。”

  对于目前自己的状态,拉杜则表示“我感觉很好,之前一直在保持训练,我会利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和球队一起合练,一切都会变得更好的。”

  对于球队新签下的小外援戴森,拉杜利察表示很期待与其合作“我对他有所了解,我从没有和他比赛过,我很期待见到他。我知道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运动员、一个非常好的人。”

  上赛季拉杜利察代表江苏肯帝亚出战41场比赛,场均贡献21.8分10篮板2.8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