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女篮世界杯交叉淘汰赛对阵出炉:中国再战日本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8女篮世界杯的小组赛赛程全部结束,交叉淘汰赛的赛程也随之出炉,中国女篮排名D组第二,将对阵的是C组第三的日本队。


  在昨晚进行的D组小组赛中,中国女篮击败了塞内加尔,获得小组第2,塞内加尔D组第3;今天凌晨进行的C组小组赛中,比利时爆冷战胜西班牙女篮,出人意料的夺得了C组头名的位置,直接晋级8强,西班牙排名C组第二,日本则是掉到了C第三。

  本届女篮世界杯的赛制为:四个小组头名直接晋级8强,每组的第二、第三名共计8支球队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余下的4个八强名额,具体对阵如下:

  法国女篮(A组第二)VS土耳其女篮(B组第三)

  尼日利亚女篮(B组第二)VS希腊女篮(A组第三)

  西班牙女篮(C组第二)VS塞内加尔女篮(D组第三)

  中国女篮(D组第二)VS日本女篮(C组第三)

  中国女篮和日本女篮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8:30进行。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