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中国女篮世界杯出线形势一览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早凌晨的一场D组比赛中,中国女篮88-100不敌美国女篮,12分的分差也是两队交手的历史第二小分差。


  这一役过后,中国女篮1胜1负积3分排名D组第二,同组的塞内加尔虽然同为3分,但由于在净胜分方面落后于中国女篮,故排名第三,而拉脱维亚接连输给中国女篮和塞内加尔,实际上已经无缘出线名额的争夺。

  中国女篮将在25号晚21:00对阵塞内加尔,这场比赛将决定小组的最终排名。若是中国女篮获得此场比赛胜利,那么中国女篮将获得D组第二,按照FIBA赛制,中国女篮将会在交叉赛中面对C组第三名,反之则是对阵C组第二。

  目前C组战况为西班牙锁定小组头名出线,波多黎各两战全负C组垫底,剩下的日本比利时,战绩同为1胜1负,因胜负关系,日本暂居小组第二,比利时第三。但两支球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面对的对手大不相同,和日本交手的是小组最后一名波多黎各,无论是从账面实力还是世界排名来说,日本拿下本场比赛应该问题不大;而比利时将对阵的是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取胜希望不大,如此一来,C组第二名就将是日本,第三名是比利时。

  中国女篮在交叉赛中的对手是谁,将在明晚比赛过后揭晓。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