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捕「狼」大行動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9日  【大 中 小】

前杜特新季留守勇士。

  日早上,NBA季前有好上演,勇士木狼。勇士季得冠,其力自然毋庸置疑,即使今仗只是季前,但面著近期「不安」的木狼,勇士想要取得利不大。

  勇士在去的四年3次登,足以明他的力。而今夏,大斯的退役以及柏卓拉J.基等人的勇士的深度有所流失,但些球都非是球不可或缺的拼,D.卡辛斯以一年530美元的中合同加盟成今夏最意外事件,他的到充了勇士最薄弱的中位置,新季勇士核心容由四巨升五巨。除此之外,勇士杜特以及隆尼成功,主史提夫卡利合同,通中及艾斯充了後深度,增加了空型四位列高,球今夏整作可以用「少而精」形容。即使今仗季前大多是以磨合新容主,但看球整力,比起木狼,具冠底的勇士然更值得追捧。

  在新季就快要始的候,木狼球迷奉上休期最後一大,而的主角就是占美拿。上季,占美拿到明尼,球力,且助打磨防守。然而,各都指出,他一些年友的精神非常失望,而在公牛的候也有似的情生,令到名盟球星心要走。占美拿目前在木狼作用十分重要,均22.2分、5.3板和4.9次助攻,堪是木狼上季入季後的最大功臣,必然球造成一定影,而且新季西岸的更加激烈,於缺少主心骨的木狼,前景不。

更多关于"NBA 勇士 木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