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单季402三分纪录很难破 队友与体系缺1不可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巨星斯蒂芬-库里已经两获赛季MVP奖项,而在个人纪录方面,他在2015-16赛季投中的402记三分听起来仍然让人咋舌。



  “许多事情都必须正确的运转,你要打足够多的比赛,并且身处于一个正确的体系之中,还要有正确的队友,”库里在谈到单赛季402记三分时如此说道。“就在不久之前,200个三分都很少见,能达到300个三分已经非常疯狂了,而400个?那必须得需要具备很多条件,我想这个纪录会保持一段时间,一段很长的时间。”

  而在球队三分球纪录方面,科尔认为火箭队在未来应该会不停的打破一些纪录。

  “火箭队是一支已经确定会要真正打破局面的球队,”科尔说道。“迈克(丹东尼)是一个不断提高标准的人,如果他们一个赛季平均出手35次三分(每场比赛),那么他会让他的球员们接下来出手40次,如果已经达到了40次,那么接下来就是45次。”

  但在个人单赛季三分球纪录方面,科尔仍然认为库里的单赛季402记三分球会保持很长一段时间。

  “我认为这个纪录会持续一段时间,”科尔说道。“就投射的实力和心态而言,斯蒂芬就是一个例外,与规则无关。将会有很多球队投出大量的三分球,但我不知道是否会有某一位球员能够投进那么多。我想有人会喜欢特雷-杨进入联盟,然后每场比赛都有15次尝试,我不知道,但很难看到任何人很快就打破这一纪录。”

  目前,在球员个人单赛季三分球命中数榜单上,库里可谓是独占鳌头,前五的位置他独占其四,只有他的队友克莱在2015-16赛季的276记三分球排在了第四的位置,但距离库里的402记三分还有一段距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